Google

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感謝老師體諒我們 並且從善如流

當我看到專題心得的表格時,被 一千字以上的心得內容嚇了一跳,心裡正唙咕著「那唉价歹命」﹝台語﹞。沒想到有同學勇於建言,感謝老師能體諒我們在職生的辛苦,聽取我們的心聲,且從善如流。有這麼好的老師真是我們班的幸福,感謝、感謝、感恩!

1 則留言:

大衛林 提到...

小弟這樣一個小小offer,讓我忽然間變成至聖先師!這也未免太好混了吧!但說句老實話!對於找演講者與題目!小弟的確經過深思熟慮!希望真的對大家有提醐灌頂之用!所邀請的大部份主講者,我也是跟大家一樣!第一次見面!所以到底是否符合大家的期待!我也很擔憂!希望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多面向了解福祉領域的知識!所以講者的滿意度調查就變的相當重要!希望能愈辦愈好!也期盼大家踴躍給我意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