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全班帥哥美女-這張質感最佳--我已背起來了!各位很難混了

經反覆聽video,綜合唇語判斷,初步鑑定結果如下:
第一排自右而左:許文珍,阮慧娟,謝淑惠,趙育英,劉欝鑐,鄭惠茹,廖麗娜,陳慧萍,江靜儒,王慧媚,林勝群,劉美燕。
第二排自右至左:李世輝,吳耀嘉,黃耀貞,洪浚源,洪淑惠,劉幸容,湯朝強,鍾素葉,李怡靜,吳慧玉,黃雅君,吳美雯,尤丁凱。
如有錯誤!惠請告知!避免認錯人!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
你實在是世界無敵超級煩!
這樣以後我怎麼在這堂課打混摸魚咧?

Fiona 提到...

教授:
我的名字寫錯啦!
是「惠茹」,惠沒有草字頭

大衛林 提到...

向大姐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馬上修正

匿名 提到...

我是李怡靜喔~~
不是"陳"怡靜...

謝謝老師的"謹慎用心"~讓認真的學生更用心
讓忙碌職業的學生更謹慎

真好~~~老師真的比學生用心
我們得好好閉門思過了~~~

Christine 提到...

哇 老師的記憶力真強 以後這堂課想要混 看來是.....................

與主題無關
太勁暴了 我們居然多了個幽靈同學 真是有趣

大衛林 提到...

李課長鈞鑑!小弟不查!將大姓打錯!請大人大量!賜小弟無罪,另我已馬上修正!還你公道!

匿名 提到...

各位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們:
我發現了一個宇宙超級大秘密,就是...我們這位記憶超強的老師,除了精通電腦之外,還精通兵器耶!所以,以後上課除了不可翹課外,還要記得穿盔甲及戴安全帽來上課喔!...切...記...啊!可是..脖子該怎麼辦咧?

匿名 提到...

有嚇到就好!以後就乖一點!否則你說的場景可能會出現!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