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徵研究生2名--肯吃苦!耐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與無老化現象優先錄用

各位大嬸、阿姨、叔叔、伯伯:
歡迎有志從事以下研究題目者,請跟小弟聯絡:
1.銀髮族網站經營策略之研究。(已有開發老與子網站)
2.資料採礦技術應用於慢性病管理(高血壓、糖尿病、中風等)或預測之研究。
3.Zigbee無線網路應用於居家照護系統之研究。
4.機構內失智老人防走失系統開發。
5.無線居家環境監控系統開發。
如果報名者眾多,將舉辦扛20公斤沙包跑100公尺比賽!優勝者勝出!

9 則留言:

大衛林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哎呦...條件好嚴格喔!
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那...如果偶爾會哀號,不知道可不可以領備取牌?
有那麼好的老師已經將研究題目都弄好了,不去排隊好可惜!我...要...排...〝備1〞。

大衛林 提到...

欽佩大嬸或大叔無比勇氣!就算你不找小弟!單憑你這份豪氣!已經可在武林上立足!加油

老鷹 提到...

老師 我 要 報 名,即使要扛沙包也行,就,麻煩老師了!

匿名 提到...

請老鷹跟小弟聯絡!並提供你有興趣的題目!感恩!
大衛林

Unknown 提到...

資料採礦技術應用於慢性病管理(高血壓、糖尿病、中風等)或預測之研究。不知在下-鍾素葉是否有資格可參與此研究

大衛林 提到...

鍾大姐,歡迎你加入!我會先拿些文獻資料供你先閱讀!

匿名 提到...

哇...有兩個報名了耶!
還好我已經領了備一的牌子!而且,我練過舉重。各位大叔、大嬸、哥哥、姐姐們,如果要報名,可得先鍛鍊一下身體囉!

Unknown 提到...

哇~~這麼多專案喔~~
老師您真厲害 !
果然還是林董 !

賤徒壯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