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9月19日中山醫院老人科主任顏啟華主講"老化理論與老人身心變化"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各位....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們:
首先...我要...感謝...這位熱心的老師,為我們開闢部落格,讓我們能有機會暢所欲言。
其次...我要...為明天的1000字心得,發表嚴重的抗議!!!抗議字數太多、抗議寫的次數太多、抗議....反正就是要抗議!當學生的總要表示哀號一下,才像個學生嘛!不知其他的大哥哥、大姐姐、小弟弟、小妹妹們是不是也深表同感咧?大家一起來發表一下內心真實的感受吧!
我們是不是可以同聲請求具有慈悲為懷、悲天憫人、心胸寬大、普渡眾生胸襟的老師,...擇一或擇二來寫作業啊?

...老...師...
改作業很辛苦耶!傷眼、傷心、傷身又很耗時,不如...少改一些,那我們也少寫一些,這是個很棒的提議吧!...您就委屈一點,...同...意...吧....!

大衛林 提到...

吳大美女的意見!小弟感同身受!此時此刻!內心煎熬、掙扎、撕裂中!

匿名 提到...

感謝如此熱心的老師為了不讓老師很辛苦導致傷眼、傷心、傷身又耗時,要讓好老師可以給我們更多訊息可以教導更多學生我們要少交作業讓老師多多歇息.
剛跟老師談過上述問題 老師說:同學們多多在此板反應你們的心聲 老師才聽得到喔
否則視同是少部分人的意見.....

老鷹 提到...

各位同學好,我們班除了一兩位可當我們的兒女之外,其餘的同學年紀也都老大不小了,年紀大才想來念書,求取知識,精神可嘉,真是感佩(我也是)!林老師是一位難得的老師,各位可以捫心自問,確實如此,我們白天要拼經濟,晚上要求知識,是很累人,我考上研究所,才知道研究所真的不好唸,每一科的老師都要寫報告、口頭報告、、、都快窒息了,希望林老師能給少一點的報告,倒是真的,平心而論,林老師要求的報告應該是可以接受了,因為:全中文、與我們切身有關、、、,所以、我覺得、我認為、我希望作業可以少一點點,感謝老師! 阿彌佗佛!

虹齡 提到...

大家都辛苦了!勞力又勞心!好像都要未老先衰了!提早步入銀髮族的行列!我想很多人都想把學分在研一時都修完(除論文),以至於一週內修了不少科目,結果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各位夥伴,身體還是比較重要!用體力與心力來換學歷,應該取得平衡點,不是嗎?

大衛林 提到...

小弟看了大家修課狀況!真的嚇一大跳!你把研究所的課當成大學部在修!會粉累!而且效果會打折扣!應該分成三學期平均來修!讓自己好過點!千萬不要認為辛苦一學期就可以輕鬆三學期!尤其大家已是準老人!白天還要拼經濟!真的太操了!對自己太殘忍!所以建議大家不要用健康換學位!假日還是要放鬆!多運動多流汗!吃得好!睡得著!才是福氣!

虹齡 提到...

嚴主任一上完課,我看見夥伴很多交出上課內容大綱的作業,還有人用電腦打字的!真令我下一跳!怎麼這麼厲害?班上好多超人!太恐怖了!上課時很多內容來不及抄寫,手寫的快抽筋了!而嚴主任講課又快,或許之前教授所要求寫心讀報告較適合我!懇請教授容許本人假日時整理再e給教授!平日上班拼經濟,累了回家喝蠻牛也沒用,又要照顧孩子的.....
我也很想第一個交作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