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自動擠牙膏 發明人賺2棟房--小創意!你也可以



台灣人的創意真的很了不起,您看過自動擠牙膏的機器嗎?有一位發明家,利用空氣壓力的原理,設計出擠牙膏機,不僅可以把牙膏用到一滴不剩,還可以兼顧衛生。這項發明,讓他國外訂單接不完,靠這個成本20幾塊錢的小東西,賺進兩棟房。擠啊擠,一般人刷牙前都得這樣擠牙膏,不過現在有了這台,只要輕輕按一下,牙膏就像冰淇淋一樣,自動跑出來。原來是利用空氣壓力的原理,發明出來的擠牙膏 機,不但實用,還設計成可愛造型,翻開厚厚的名片本,不管是美國、英國還是日本廠商,都搶著下單。光是這項專利,就讓擺地攤出身的王登福,賺進兩棟樓。號稱是台灣發明王的王登福,最近還設計了自動滑板車,搬動握柄就能前進,改變重心就能轉彎。還有這個,全世界唯一可以手動爬上樓梯的輪椅。用創意創造無限商機,從十幾年前的地攤攤販,到現在的發明大王。王登福說,發明始終來自人性,小東西也可以做成大生意。
大家是不是可以從日常生活中看到別人的需要呢!老人家需要的是什麼呢?
老人家用的碗、筷子、盤子、馬桶、自行車、汽車、電玩、手機、電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