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迎新活動花絮--班上真是臥虎藏龍--活力--朝氣

迎新活動要感謝所學會會長吳美玲(曾經是廣播電台主持人)的策畫,讓大家聚在一起!脫離在教室緊繃、昏眩、無力的氣氛!迎新活動隨著時間愈晚是愈high,尤其在卡拉ok歡唱時候!有太多的驚奇發現:
世輝大叔不但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歌唱的一級棒!簡直是職業歌手!一問才知他可是參加過第二屆金曲獎比賽,下次一定要請他開個個人show。
我們班長歌聲也是一流,雖然一點歌就知道年齡,但唱起民歌,再由世輝兄合音,更是一絕!彷彿時光倒流,回到求學純真的年代!
接下來幸容大嬸!最辛苦了!為了跟老人家打成一片,學閩南語!唱起閩南語歌!還真有味道!完全聽不出來10年前才開始學閩南語!平時看她滿嚴肅,瘋起來!可是抓不住!
我們美燕老師,平時看起來是乖寶寶型!昨晚她的表現!可是策畫很久,為了科技英文老師,練了一首 I understand英文歌,整整練了一星期!真的用心良苦!我想你到學期未可以躺著上課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帶小抄!你也太沒誠意!
而我們慧萍老師也是!平時看起來乖巧聽話!唱起歌來也很high!真的不能看外表!那天被騙了都不知道!
節目快結束了!大家更high!育英、幸容大嬸二個居然抱在一起跳三貼!莫非~~~她們是~~~給~,好像餓很久的樣子!挺恐怖的!一個迎新活動!讓大家的潛在因子全部曝光!
最可憐的是我們段所長!唱起閩南語歌!透露出極度哀怨眼神!頂著所長的身份!讓他必須硬ㄍㄧㄥ,這種心情最是難受!想放又不敢放!舉手投足只能收放50%,可見內心極盡煎熬,真的官不要做太大!痛苦啊!
最後~~活動在~~"朋友"的歌聲中~~結束~~相約~~下次再來聯誼~~~

1 則留言:

Christine 提到...

冤枉呀!我天生長得乖巧聽話的樣子,這只能怪父母親把我生得太好了,但我可沒藉著這張臉到處招搖撞騙喔!其實我可是個有主見的叛逆女子,只是從小到大這張老實的臉騙了不少人而已(我絕對不是故意的),尤其是老師們都認為我是乖巧的好學生,嘻嘻嘻.
老師你的功力也不差呀!平時一本正經的,原來在卡拉OK的催化下會原形畢露,還會模仿陳雷耶.看來我們所裡應該再多辦幾次活動,讓大家放鬆心情,增進彼此間的感情.